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管理信息系统统一身份认证接入工作的通知
2017-09-19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信息技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校内各信息系统不得单独建立用户认证体系,必须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为此,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现启动全校各类管理信息系统统一身份认证接入工作,工作安排要求如下:

1.学校所有面向全校范围使用的各类信息系统,必须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https://sso.)作为用户认证系统。目前已完成教务、科研、研究生、设备、财务等26个业务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对接,其他未对接的系统请各单位信息化专干尽快通知相应的系统负责人与网信中心联系开展对接工作。此项工作计划于2017年12月31日完成,逾期未完成对接的信息系统网信中心将限制或停止对其提供服务。

2.请各单位信息化专干梳理本单位已有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情况,需梳理内容见附件“管理信息系统情况汇总表”,对于无法接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系统需详细说明原因,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30日之前把梳理完成的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xmark@。

联系人:郭晓明 联系电话:84707009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7年9月19日


附件【管理信息系统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