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的通知
2017-09-22     (点击: )

全校各单位: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6]25号)的要求,2018年所有申请学校预算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才可申请学校预算支持、进行项目建设。为此,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定于2017年10月11日召开2018年度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信息化建设需求,按照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说明》的要求组织申报,申报需填写《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项目负责人、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交各单位信息化专干汇总,并填写《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汇总表》(附件3)。附件4为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立项将以此为据进行审批,请各单位参考学校整体规划来规划本单位的信息化立项。

请于2017年10月09日下班前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网信中心,附件2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一份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304房间。网信中心对申报材料初审后,将于10月10日公布论证会答辩安排,请申报单位关注网信中心主页及校园门户中的通知。请参加论证会的各单位准备答辩PPT(每个项目暂定5分钟),于答辩开始前报网信中心。

特别提醒:只有论证通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方可申请学校下年度预算。2018年网信中心将对获批的信息化项目提供技术及硬件资源支持,未通过或未参加立项审批的信息化项目学校不接受预算申请、不予设备采购、不予经费报销,网信中心将不再提供技术及资源支持。

联系人:刘瑾 李先毅

联系电话:84709126

联系邮箱:dutnic@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7年9月22日

附件【附件1-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8年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