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推进2018年度信息化立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8-01-02     (点击: )

各相关单位: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6]25号)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计划使用学校预算资金建设的2018年度信息化项目,已于2017年10月进行了统一立项论证审批。

对于通过2018年度学校信息化建设立项论证的各信息化项目(含体教部,不含学部学院,清单见附件1),均由网信中心统一向学校申请预算。为保证各项目按计划进度实施,确保2018年度信息化预算能够完全执行,请各项目立项单位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包括需求调研、产品调研以及采购招标所需的相关材料的咨询和准备,具体工作可向网信中心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咨询(网信中心技术负责人名单及负责人权责说明见附件2)。

请各项目立项单位在2018年3月中旬提交项目前期的工作情况,包括项目建设方案初稿(模板见附件3)、需求调研报告及产品调研报告(格式自拟)和初定的采购形式(包括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等),具体提交时间及要求将在校园门户及网信中心主页中另行通知。

网信中心将对立项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评估,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不充分,可能无法在2018年按计划正常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则将撤销2018年预算的申报,项目延后一年执行。

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立项单位是该项目的负责单位,请各项目立项单位根据各项目具体需要,加快推进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1月2日


附件【附件1: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列表-需提交前期准备情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列表及负责人权责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模板.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