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新版会议签到系统和人脸识别照片自助采集模块上线的通知
2018-11-09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了提高会议签到体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对会议签到系统进行了升级,可以实现在职教职工的人脸识别自动签到功能,目前已部署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主楼二楼报告厅、主楼四楼中心会议室。为了解决部分师生照片不符合人脸识别应用要求的问题,已在“i大工”APP中增加“照片采集”功能,师生可以自助拍照上传照片。为了提高人脸识别设备的准确率请大家尽快按照说明进行照片的确认或更换。人脸识别照片确认或更换方法如下:

请在校园网环境下进入“i大工”APP,点击“前往服务大厅,添加更多”在工作类中添加“照片采集”服务,进入功能后,如提示“您的人脸识别照片已可用,可以不用重新采集”,可以不采集照片;如显示“您的人脸识别照片不满足识别要求,请点击照片采集框进行采集,建议您上传证件照”,则需要上传照片。照片可选择自拍也可选择上传,未来部分人脸识别设备会显示此照片建议大家上传无PS证件照片,系统会自动检测照片是否符合人脸识别标准,如不符合会提示图片检测失败及原因,请点击“重新拍摄”进行重新采集。检测通过后,点击“采集”,如照片库中没有照片将直接上传;如照片库中有照片,则需要点击“替换”,替换过程会对比原照片,如果与原照片不符合,不能进行替换,可另换照片重新采集。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问题,可拨打电话84707007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