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开通校园一卡通银联云闪付支付功能的通知
2021-04-21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了向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多元的一卡通支付方式,即日起开通校园一卡通银联云闪付支付功能,现将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云闪付APP下载、注册与银行卡绑定

通过手机应用平台搜索云闪付下载安装。在云闪付APP首页的右下角,点击“我的”之后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正常登录。点击右上方的卡管理,进行银行卡的绑定,建议绑定建行借记卡,可以参加大工师生专享消费立减活动。(2021年4月21日至5月21日,我校师生利用云闪付APP绑定建行卡进行充值、消费和缴费满2元可享受优惠活动,单用户每日可享受2次优惠,未来也将持续推出其他优惠活动)

二、使用云闪付消费、充值与缴费

线上充值缴费:通过“i大工”APP“玉兰卡”服务进行充值或缴费,选择云闪付支付。

线下食堂消费:在食堂消费POS机,通过“云闪付”APP的付款码进行支付。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问题,可拨打电话84707007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