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云闪付开展专属优惠活动的通知
2021-10-20     (点击: )

全校师生员工:

网信中心联合中国银联于9月启动了面向校内师生员工开展的云闪付开学季礼包和云闪付支付消费立减优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欢迎。为进一步满足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网信中心现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开展面向特定本科生的专属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特定本科生专属优惠

面向对象: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活动时间:10月21日-12月29日(共计70个活动日)

优惠方式:参与活动本科生在校内食堂、超市、体育馆、“i大工”APP、“大连理工大学网信中心”微信公众号、校园缴费平台等场景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消费(绑定62开头建行卡),享受消费满5元5折优惠(每次最高优惠10元),单用户每日可享两次优惠,活动期间最多可享200元优惠。

说明:专属优惠与普适性优惠可兼得,即特定学生200元专属优惠额度使用完毕后可参与普适性优惠活动。

二、师生员工普适性优惠

面向对象:全校师生员工

活动时间:本年度内持续开展

优惠方式:在校师生员工在校内食堂、超市、体育馆、“i大工”APP、“大连理工大学网信中心”微信公众号、校园缴费平台等场景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消费(绑定62开头建行卡),享受消费满2元随机立减活动。

三、校园一卡通银联云闪付使用说明

使用说明详见“关于开通校园一卡通银联云闪付支付功能的通知”(http://its.dlut.edu.cn/info/1375/47623.htm)。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问题,可拨打电话84707007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dlut.edu.cn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