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校内联通固话业务办理的说明
2018-12-10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我校自2007年开始实行固话业务社会化运营以来,校内所有固话业务都由联通公司负责,并在学校保卫处楼设置了校内营业点。今年暑假后,因多种原因,校内营业点停止了服务,给师生办理业务造成了不便。

为此,网信中心已经正式发函要求联通公司在校内临时安排营业点,并在协调校内外多方争取在校内设立固定营业点。此项工作目前仍在沟通中,待有进展后再另行通知。

目前,校内各单位固话业务的办理说明如下:

一、业务办理

我校联通固话业务主要涉及电话新装、迁移、合户缴费、开通长途、取消来电显示等业务。联通公司已留存我校授权及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正常校内各单位只需向联通提供以下手续即可办理:

1、单位授权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

2、业务办理说明原件,不限格式,说明原委即可(明确新装或迁移地址,最好是有相邻办公场所的电话号码以便核实地址;提供要迁移或合户的号码明细等),但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办理地点:软件园联通营业厅(数码路与软件园路路口西南方向院内)405室,校内用户不用在大厅取号排队,直接到405室办理。

二、故障报修

拨打10010联通客服电话-按4,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三、发票打印

因没有校园营业点,建议各单位使用联通网上营业厅()自行打印。发票客户名称可手动填写,可打近6个月的发票。申请打印发票时,请填好邮箱,电子发票会发送到指定邮箱。

登陆联通网上营业厅时,如果记不住登录密码,可在网上营业厅中找回密码。找回密码需要身份验证,可联系联通客户经理荀柏然查询入网证件后六位数字。

在网上营业厅中缴费时一定选择“其他金额”,固定金额不能打印发票,注意页面上的提示。特别需要注意通过第三方平台缴费(如微信,支付宝)都无法打印发票。

所有未尽事宜可随时电话联系联通客户经理

联系人:荀柏然

电话:18641116459(微信同步)

附件:授权委托书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