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新生玉兰卡领取及发放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9-07-10     (点击: )

各学部、学院:

为便于新生在开学第一时间领取到玉兰卡,请主校区、开发区校区各学部、学院(部)信息化负责人认真确认本单位玉兰卡领卡负责人(教师),领卡负责人需负责玉兰卡领取、发放、返还工作。请各单位于7月18日下班前将玉兰卡领卡负责人回执表发到邮箱its@,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4708640。

现将新生玉兰卡领取及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玉兰卡发放程序

新生玉兰卡由各单位领卡负责人于2019年8月30日上午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一楼104办公室领取签收,并在《大连理工大学各部门玉兰卡领卡、返还卡登记表》上确认签字。

各单位领卡负责人将领取到的玉兰卡及有关材料在新生报到时进行分发,并由新生在《大连理工大学新生玉兰卡领卡登记表》上签字确认,请务必让新生仔细核对自己学号并签字认领。

玉兰卡发放完毕后,领卡负责人将签字后的《大连理工大学新生玉兰卡领卡登记表》及剩余玉兰卡统一于9月13日17:00以前返还至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一楼104办公室。

注:所有新生的玉兰卡已取消统一预存款,玉兰卡的充值方式请查阅本科生报到指南、校园玉兰卡充值说明宣传单。

二、部门领卡注意事项

各单位领卡负责人在领卡时须仔细核对数量,同时核对卡片姓名、学号是否与领卡登记表中的信息一致。

三、部门发卡注意事项

各单位领卡负责人发卡时须要求学生本人签字,如他人代领,一定签代领人姓名;要认真填写每页已发卡数量,未发卡数量。

附件:玉兰卡领取负责人联系方式回执表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