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安全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推进网络安全专题在线培训学习进度的通知
2018-11-19 刘瑾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面加强网络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教技厅函(2018)32号)的要求以及《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的精神,网信中心于10月组织学校各单位信息化专干参加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的“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班,并已将相关培训信息通过邮件发送给各单位信息化专干。

参训学员需要通过培训平台注册,进行在线自主学习,并于1月11日前完成相关的线上培训任务。目前培训时间已过三分之一,仍有部分单位尚未进行网络培训的线上注册,单位如下:

党委组织部、党校

校团委

机关党委

发展规划综合改革办公室

研究生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党委人才办公室

校友工作处

技术研究开发院

国防(先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体育馆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管理与经济学部

国际教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

请各单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尽快督促参训人员完成网上注册,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本次培训为校内网络安全培训之一,未能按时完成培训的单位及信息化专干,将按照缺席培训记录,将影响年度信息化工作考核。

如果有参训人员更换等情况或者其他培训相关问题,请及时与网信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瑾

电话:84709126

邮箱:dutnic@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