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网络安全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讲座
2018-09-19 刘瑾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在我校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网信中心于9月18日下午,举办了网络安全在线培训,培训面向学校各单位信息化专干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本次培训由网信中心网络安全部郑维老师主讲,讲座从校内安全检测、网信中心的安全保障、安全案例与安全误区等几个方面,将学校的网络安全形势及网信中心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介绍。讲座完成后,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郑维老师还对教师关心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校教师的安全意识。今后网信中心还将组织更多的网络安全培训及相关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参与网络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