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网信中心关于免费为校内各单位制作会议网站的通知
2016-11-14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网(http://meeting.)平台是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建设的专业会议网站建设和管理平台,为校内各单位举办的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行业会议、论坛峰会、专业培训等提供网站建设服务。通过该平台可轻松实现会议网站建设、会议信息发布、参会人员注册管理、网上论文投稿及审稿、住宿酒店预订、参会代表缴费等会务管理功能,并可以配置独立域名并发布。会议组织者无需编程就独立完成会议网站搭建以及会务管理,不仅降低了建设成本,还大大提高了会议组织水平。会议网平台上线一年多来,已经完成校内组织的各类国内外会议网站建设近20个,得到了会议举办单位的高度认可。

为进一步推广平台使用,方便学校各类会议的组织,作为网信中心“信息化应用推广年”的一项服务举措,网信中心决定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网信中心将为所有在此期间申请建设的会议网站提供免费建站服务,并且网信中心还将承担前10个申请建设会议网站的厂商建设费,由厂商协助申请单位完成网站建站。之后如需厂商提供建站服务,每个会议网站需支付厂商建站服务费600元。

请有需要建设会议网站的单位尽快向网信中心申请,网信中心将提供更优质的会议网站建设服务。

会议网平台说明链接如下:

http://its.

联系人:刘柱 刘瑾

联系电话:84709126

电子邮箱:dutnic@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