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2020-04-03     (点击: )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

为建立网络安全专门人才发现、选拔和使用长效机制,着力提高重要行业部门、网络安全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网络安全能力,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支持,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将于2020年5月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现向校内转发教育部科技司转发公安部《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的函,请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或个人自行组队参加。参赛人员和参赛队伍请于4月25日前通过赛事主办方统一平台线上报名参赛,并请将参赛队伍名称、领队及队长联系方式(姓名、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ecurity@,以便学校统一联系参赛及培训事宜,建议校内参赛队伍名称统一使用大连理工大学XXX队,赛事具体情况详见附件的教育部通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学院

2020年4月3日


附件【教育部科技司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函》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46号).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