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官方移动应用平台“i大工”正式上线
2013-12-13     (点击: )

2013年12月4日和8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发布了“i大工”(爱大工)安卓手机移动APP和安卓平板电脑移动APP,这也标志着我校首个集成各种应用的官方移动应用平台正式上线。

“i大工”1.0.0版的主要功能包括:学校概况、办公电话、学校新闻、学校地图、失物招领、跳蚤市场、科研活动、wifi认证、空闲教室、公共通知、个人通知、玉兰卡、本科生教务(课程,成绩)、研究生教务(课程,成绩)、网络自助、我的课表、校园礼品、图书借阅等功能。

http://its.http://its.

“i大工”移动应用与传统网页浏览的优势在于只要移动设备能够连接网络,就可以随时、随地不受限制地访问校内资源。该应用上线至今,已有近8000人次的下载量,接近32万次的访问量。目前,基于IOS(苹果产品)的移动APP也正在紧张开发中,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将陆续推出iphone、ipad的移动应用。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移动办公、科研管理、人文活动、学生活动、招聘信息、学生管理、资产管理等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也将集成到移动应用中,让师生充分体验智慧校园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师生可以通过登陆网址http://its.下载“i大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