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3-12-13     (点击: )

20131212日,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财务处、人事处和网络与信息化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家验收小组,对大连理工大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验收。

会上,专家验收小组听取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老师的项目整体介绍,听取使用单位的用户使用报告,观看开发公司的系统现场演示,查看项目资料并质询项目细节。经过认真的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大连理工大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满足学校科研管理需求,符合数字化校园集成要求,开发性和扩展性良好,系统操作方便,开发公司服务响应及时,符合验收标准,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是我校数字化校园中校级核心应用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科研工作网络化管理,形成动态的科研数据中心和科研管理沟通平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项目于20133月开始启动,10月系统部署完成进入试运行阶段,项目建设遵循顶层设计原则,全盘考虑全校科研业务管理需求,项目设计要求同全校数字化校园深度融合,实现各个相关部门的科研信息交互和数据来源唯一。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成果管理、学术活动管理、科研基地管理、科研队伍管理、财务系统集成、人事系统集成、移动应用集成、单点登录系统集成及后续的知识产权系统集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