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2015-03-11 办公室    (点击: )

3月11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网络管理中心高巍主任一行6人到我校网信中心调研交流校园网、数字化校园、一卡通等信息化建设相关管理经验。会议在网信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

张巍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中心网络通讯部部长高山、一卡通部部长田丽、信息系统部部长李先毅分别就我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无线网建设的技术标准,校园一卡通建设,信息化应用集合、信息安全防护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赵铭伟老师介绍我校机房建设与管理职责方面的内容。接着双方就数字化校园建设、一卡通项目建设、信息化项目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会后,高巍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网信中心服务大厅,高性能计算机房、主机房。双方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校园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