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高校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大连地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5-05-05 办公室    (点击: )

4月29日,辽宁省教育厅高校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大连地区)研讨会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辽宁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范龙,辽宁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副处级调研员魏罡,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巍以及大连市30余所高校的网络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魏罡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我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辽宁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辽宁省2015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全面总结2014年全省各高校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以及组织研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会上,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参会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大连地区各高校之间也就信息化建设相关方面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系统总结全省各普通高校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启动“辽宁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