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移动数字校园(i大工)一期项目”通过验收
2015-01-23 开发部    (点击: )

2015年1月21日,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大连理工大学移动数字校园(i大工)一期项目”的专家验收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网信中心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和使用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移动应用各项功能的演示,查看项目资料并质询项目细节。经认真论证后,验收小组达成一致意见,认为项目中已完成的功能模块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运行稳定,文档齐全,编写规范,满足了合同中所列功能模块要求,同意予以验收通过。

IMG_5733.JPG

移动数字校园平台(i大工)一期项目于2013年8月启动,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个应用于后台管理的基础平台,19个在安卓和IOS操作系统移动终端上运行的应用,分为公共信息类和个人相关信息类,应用包括学校概况、学校新闻、公共通知、校内通知、失物招领、跳蚤市场、校园礼品、办公电话、科研活动、空闲教室、校园地图、就业信息、视频墙、校园卡信息、本研课程安排和成绩查询、教师课表、图书借阅信息、网络自助。自2014年4月正式运行以来,“i大工”移动应用安卓版本更新9次,ios版本更新4次,注册的移动设备数量已有19428台,各种应用访问量近250万次,覆盖本科生、研究生、教师等用户群体。

(供稿:杨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