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以专业技术支撑精细化服务——网信中心开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五
2018-12-04 张修哲    (点击: )

 11月26日上午,网信中心张巍主任带领班子成员来到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就网络服务、信息安全保障等问题展开调研交流。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茵、副院长梅雨、王健等参加座谈调研。 

学院院长梁茵对网信中心深入学院进行调研服务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方向,学院的招生情况,以及继续教育线上线下结合、远程教育与其它教育形式融合和发展等情况。调研组边听边记,不时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了解,特别是在听到对OA系统、学历教育网站建设、网络安全认证、远程答辩、无线网建设等需求时,张巍主任提出网信中心可以随时派相关技术人员为学院教师进行培训,提供现场的技术支撑和指导,更好地助力学院的信息化发展。

梁茵院长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她说:希望网信中心能一如既往地与继续教育学院加强沟通合作,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统筹推进落实,以加快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促进学院的信息化发展。

会后,张巍主任一行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课件录像室并体验了录播系统。

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用专业技术来支撑精细化的服务,是网信中心开展“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的内在驱动力与根本要求,精细化服务没有休止符,为学校师生提高更专业的技术服务与更完善的网络保障,网信中心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