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到令希图书馆参观学习
2015-04-17 办公室    (点击: )

4月15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我校令希图书馆,并与图书馆党支部部分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红首先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的概况、人员配置以及支部组织生活情况,具体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支部党员的学习与交流的经验和方法,网信中心也对中心的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就进一步加深两个部门交流与学习的文献检索、大数据处理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之后,网信中心的同志们参观了令希图书馆。中西方文化、传统与现代之间的交融和激烈的碰撞在这里展现,使人深刻感受到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不断适应发展的时代氛围。通过与图书馆的座谈交流和参观,网信中心党支部学习借鉴了许多先进的思路、经验和服务理念,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在各个方面加深与图书馆的合作,共同推进我校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