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0-17     (点击: )

10月12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网信中心党员梅放首先作了专题发言,畅谈了对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的认识和看法,他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党员必备的素质,党员只有把“重品行”时刻牢记在心,并落实于行动中,才会对得起良心,做到俯仰无愧,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随后,其他参会党员围绕什么是道德和品行、如何在生活、工作中加强道德修养、提高个人品行等一系列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发言并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道德和品行谈了自己的感触和认识。此次讨论会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网信中心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