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红色基因永传承 喜迎国庆守初心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国庆1+1支部共建主题党日
2021-10-02 马博原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国庆来临之际,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联合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人体科学教工党支部以及外语研究生2019级学生党支部,一同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情景教室,开展了题为“红色基因永传承 喜迎国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D874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通过参观讲解,党员们从“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大国外交、强军之路等多个视角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本领和为民情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1C952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情景教室报告厅,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晓明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翟鸣宇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通过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