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27 张修哲    (点击: )

11月29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由网信中心主任张巍全方位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心全体人员及张巍主任所带的思政班同学参加学习。

张巍主任分别从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如何学习十九大党章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他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十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新任务和新要求,强调了党章修改的十三个要点。

张巍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核心要义,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决贯彻党章,全面落实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