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共建智慧大工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举办学校信息化队伍培训会
2019-05-16     (点击: )

为提高信息化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推进和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队伍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14日上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在主楼一阶报告厅组织举办学校信息化队伍2019年第一期培训会,校内各单位信息化负责人、信息化专干等8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信息办)的技术人员分别对信息化建设管理机制、信息化建设支撑服务体系、校内网络安全、校园网新功能、校园一卡通及超算中心公共计算服务平台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使参会老师进一步了解学校信息化的建设机制、规范、标准及最新建设成果。今后,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还将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信息化队伍培训活动,以学习了解智慧校园最新发展,交流总结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方法,共同努力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信息化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