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网信中心举办无纸化会议系统培训会
2017-07-19     (点击: )

为节约纸张资源,提高校内各类评审、论证等各类会议的办会效率,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推出了无纸化会议系统,系统开放试运行以来,运行良好。为使全校各单位能够更方便、快捷地使用无纸化会议系统,网信中心于2017年7月17日下午,在主楼报告一厅举办无纸化会议系统培训。全校共33位信息化专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由网信中心信息系统部部长李先毅老师主持,李先毅老师就当前无纸化会议系统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向参会老师进行了说明,对各位老师在期末的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培训表示感谢。随后,无纸化会议系统项目负责人杨雨濛老师就系统建设背景,系统功能,使用方法向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最后,网信中心将为无纸化会议系统集中采购的安卓pad设备分发给各位参会老师进行了操作演练。

本次培训会上,网信中心向校内各单位信息化专干明确了系统的业务管理流程,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网信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各公共服务系统的培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好的发挥校内公共服务系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