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信息系统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2017-10-12     (点击: )

2017年10月11日上午8点30分,学校2018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委员会委员、学校信息化建设专家、宣传部、学生处、资产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档案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的相关人员组成论证组,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论证。

IMG_2360.JPG

会上网信中心张巍主任首先对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的要求以及召开此次论证会的必要性做了说明。随后推选王晓放教授作为论证组组长,主持论证答辩会。各申报单位对所申报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及预算情况进行了汇报,回答了论证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论证组成员详细审阅了各申报项目的材料,对各项目建设内容、预算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参考意见,最后通过投票方式确定21个项目通过论证,建议于2018年启动建设。

为保证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按照《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6]25号)的要求,所有申请学校预算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通过立项的项目才可申请学校预算支持、进行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