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2018-11-30     (点击: )

11月30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办主任夏春明、信息办信息中心主任陈晓宁等一行三人赴我校就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应用系统建设、信息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调研。网信中心主任张巍及班子成员陪同出席座谈。

张巍主任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网信中心部门概况、部门职责、管理体制、基础设施和智慧化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网信中心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双方就数据共享和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信息安全总体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办主任夏春明表示,希望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能互相借鉴,进一步拓宽信息化建设思路,服务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调研网信中心高性能计算机房、主机房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