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信息服务到身边,网信在行动——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七
2019-03-26 张修哲    (点击: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服务与奉献意识,3月20日,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走进能动学院。

在能动学院信息化专干柴方玲老师的协调配合下,中心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宣传和准备工作,在能动学院508室设立一对一咨询服务点,以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指导的形式开展,师生们积极咨询网络信息化相关问题。

活动中就当前师生最为关注的教师主页、办事大厅、网络服务计费、网费自助转账管理、域名注销、正版软件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还向师生宣传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常识,通俗易懂的解答让大家很快了解各个信息化系统的使用。针对某些用网实际问题,中心老师到实验室、教研区去进行实地解决。

“听了网信老师们的解说,真的很涨知识啊。”一位研究生拿着一摞宣传资料,乐呵呵的准备离开咨询点。

此次送服务活动继续秉承“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的服务理念,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网信中心在兑现服务承诺、履行责任担当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不断加深中心与师生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共同推进我校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