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敬老爱老,用心服务——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九
2019-04-19 张修哲    (点击: )

去年10月份,网信中心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了一场“送服务到身边特色活动”,活动现场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还有离退休教师打电话到中心表示“意犹未尽”。

4月17日下午,网信中心在研教楼412再次为我校离退休职工举办“送服务到身边特色活动”,活动得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副书记张程江,离休科科长韩建伟的大力支持。

此次送服务活动主要以答疑解惑为主,通过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效果好的形式增强送服务活动的实效性。“手机怎样才能用咱校的无线网啊?”“怎么用手机来查工资?”“用玉兰卡也能坐公交了?快教教我!”“我听说有个玉兰卡的虚拟卡,怎么用呢?”“想用手机收发邮件要怎么弄?”“请教我手机i大工APP的安装使用,听说这上面能看到咱校的新闻呢?”

网络与信息化已经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何引导和帮助广大老同志学习使用信息化终端,让他们用的好、用的惯、用的方便、用的有效,紧跟时代步伐,搭上信息化的“快车”是每一位网信人的使命。

一位离退休女教师拉着工作人员的手笑道:“今天我算是懂了,但以后我再遇到不懂的问题,可怎么找你们啊?”

“有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呼叫中心的电话84707007,我们会为您提供最精准的解答,也可以到服务大厅现场咨询”。

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换位思考,用具体的服务和温暖的话语把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看到老师们舒心的笑容,这大概是网信人最快乐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