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04-30 张修哲    (点击: )

4月26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陈百俭,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中心主任王群一行5人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资产管理处(国资办)处长贾晓津,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巍以及相关技术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主持。

会上,张鹏副主任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顶层设计、队伍建设和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岗位平台建设进行详细解说和演示。

在交流讨论环节,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老师就业务数据源采集、资产管理系统、统一身份认证等相关具体问题与我校各业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讨论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调研,进一步拓宽信息化建设思路,为推进学校间的技术交流合作提供有效帮助。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网信中心高性能计算机房、主机房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