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责任——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十一
2019-07-21 张修哲    (点击: )

“请问,今天这里有送服务活动吗?”7月12日,几位老师走进建工学部312会议室问道。

本学期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持续进行,先后走进数学科学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物理学院、环境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学部,向师生们了解网络信息问题及信息化服务需求,及时解决问题。

近日,网信中心来到运载学部、机械学院、建工学部进行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在运载学部,有位老师的打印机连不上网,无法使用,网信中心老师仔细检查时发现原来是因为没有设置IP地址的缘故。在建工学部,有的学生就如何安装i大工和添加应用进行咨询。在机械学院,有的老师第一次知道可通过vpn的方式在家里访问校内资源。有些小事在工作中时常出现,虽然事小但还需及时解决,网信中心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就是来解决这类小事,把细节做亮,把工作做精,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送服务过程中网信中心发现,许多老师不清楚虚拟卡和玉兰卡的区别,也不会使用虚拟卡。送服务小组除了耐心讲解,现场手把手教,指导用户下载“i大工”App,添加玉兰卡服务,用银行卡为虚拟卡充值,另外还准备了大量宣传单发放给老师们,努力做到服务全方位。

“你们中心各部门人都在场,办事效率是特别的高啊,我真的是盼你们常常来!”运载学部的一位老师感慨道。

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就是将师生们急需解决的问题摆在桌面上,共同面对、着力解决。做好基础服务,将敬业精神融入一次次送服务过程中,让师生们满意是网信中心一直以来的责任和义务。未来,送服务特色工作还将继续,网信中心不断创新和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