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网络通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教学区开放DLUT-LingShui无线信号的通知
2018-10-26     (点击: )

校园网用户:

网信中心计划于2018年10月31日22:30至11月1日6:00,对凌水校区的教学区无线网进行升级,升级后将在凌水校区的教学区域开放DLUT-LingShui无线信号(SSID)。

已开通校园有线网认证上网服务的用户,不需要再单独申请服务,可直接使用职工号(学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认证。DLUT-LingShui为收费服务,和校园有线网认证上网服务共享流量,并统一计费,不做任何网络应用限制。没有开通有线网认证上网的用户,开通方式见附件1。

教学区DLUT无线信号保留,仍为免费服务,仅限于为校园信息化应用服务和提供基本的网络接入服务(校内网站浏览、业务系统使用、邮件收发、即时通讯软件)。

请用户在使用时,注意确认设备连接的无线信号,以免产生计划外的流量和费用。

升级期间凌水校区校园无线网服务将暂时中断,为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由于我校校园无线网为分期分批建设,受设备型号、楼宇结构、墙体厚度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出现无线信号强度较弱或无信号的情况。如遇此情况或有任何问题,请致电84707008或发送邮件至support@进行反馈,网信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尽力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方便快捷的使用校园无线网。

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附件一认证上网服务开通说明.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