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技术开发部)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正版软件平台提供Office2019系列软件服务的通知
2020-03-05     (点击: )

为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用户体验,保障科研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经过前期的测试及调整,我校正版软件平台(http://ms.)于2020年3月6日正式完成Office 2019办公软件(包括Windows版和Mac版)、Visio2019及Project2019正版授权服务的升级更新,欢迎大家前去下载使用。新版本同时支持Windows10和Mac操作系统,在Office 2016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更新,提供新的墨迹工具、数据类型、函数、翻译和编辑工具、支持3D模型、平滑切换等功能,极大地提升了Office体验的便捷性、舒适性和流畅性。具体下载及激活方式如下所示,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yumeng.yang@或拨打电话:84707009进行咨询。

下载及激活方式:

1、教职工可通过访问平台“应用软件下载”界面:http://ms.,下载各软件的安装镜像。

2、下载激活客户端。在正版软件平台首页可下载。若您之前已经安装过,只需重新打开客户端并进行自动升级,通过升级后的客户端即可完成Office2019等软件的激活操作。详细的平台使用方法和激活流程请见平台“帮助中心”。


提示:1、office2019在Windows操作系统系列中,只支持win10,若是装有win7或win8等其他系统版本的,请不要去下载安装。

2、激活客户端只能在校园网登陆和激活。如在校园网以外,请先通过VPN服务连接到校园网,再进行登陆和激活。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