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办公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电话
关于校内办公电话相关业务办理的说明
2020-03-12  (点击: )

我校办公电话已交由中国联通公司大连分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营。办公电话相关业务,请联系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李经理,电话18641111057。

相关业务办理的说明如下:

一、新装电话和迁移电话

校内独立法人,以单位名义办理办公电话的,需提供以下材料:

1、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其他有效证件或者证明文件。以上证件之一;

2、业务办理单位的“单位授权书”,授权书由业务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授权单位应与公章保持一致,授权书模版请见附件;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4、办理时需现场确认具体安装地址。

学部院系、机关部门等非独立法人,以单位名义办理办公电话的,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业务办理单位的“单位授权书”,授权书由业务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授权单位应与公章保持一致,授权书模版请见附件;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3、办理时需现场确认具体安装地址。

新装和迁移服务,可提前联系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外线师傅,姜师傅,电话18641116137,确认下单地址及线路情况。

二、业务变更

办公电话相关业务的变更,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与电话登记名称一致的加盖公章的单位授权书,授权书由业务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授权单位应与公章保持一致,授权书模版请见附件;

2、加盖单位公章的办理业务说明,无固定模版,自行书写,写清需办理的号码及具体业务即可;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三、故障报修

如遇电话故障,可拨打联通公司热线电话10010,或联系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姜师傅报修,电话18641116137。

四、业务咨询

如需咨询相关业务,请联系中国联通大连分公司李经理进行咨询,电话18641111057。

特别提醒:

请及时关注办公电话的费用情况,如电话不再使用,请及时办理停机,否则将继续扣除月租费,并导致欠费。如费用不足,请及时缴费。若长期欠费,将被强制拆机,并将影响后续办理联通公司其他业务。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3月10日



附件【附件:单位授权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