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i大工”iOS版移动应用上线的通知
2014-02-23 技术开发部    (点击: )

“i大工”安卓版移动应用投入使用以来,受到了师生的欢迎。经过网信中心不懈努力,“i大工”iOS版已于2014年2月22日通过苹果App Store的审核,正式上线。

“i大工”iOS版移动应用对安卓版的原有功能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目前功能包括:学校概况、办公电话、学校新闻、学校地图、失物招领、跳蚤市场、科研活动、空闲教室、公共通知、个人通知、玉兰卡、本科生教务(课程,成绩)、研究生教务(课程,成绩)、网络自助、教师课表、校园礼品、图书借阅等内容。

此应用可在iPhone4型号以上的苹果手机、iPad上运行,并针对iOS6和iOS7做了不同的适配。

师生可以在苹果App Store查找应用“idut”下载,也可以通过下面地址下载:

或者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应用的下载:

由于苹果移动应用不能大规模公开测试,因此本应用一定会存在某些问题和不足。师生在使用过程若发现问题或bug,请通过应用程序“设置”中的“信息反馈”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及时跟踪,并尽快升级。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