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网信中心关于学校各二级主页向网站群平台迁移的通知
2014-05-08 信息部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二级主页管理,保证二级主页安全稳定运行,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二级主页建设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4〕38号)》的要求,学校现启动各二级主页向网站群平台迁移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机关各部处、直附属单位、各学部(学院、部)在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本单位二级主页迁移及相关管理人员的确认工作。

2、对于未按期完成迁移的二级主页,网信中心原则上将不再向该二级主页提供任何服务,并暂停学校主页相关栏目中的链接。

3、网站迁移具体办理请参考网信中心主页“网站群服务”栏目中的详细说明。

4、按照二级主页管理办法要求,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各新建的二级主页,网信中心原则上只提供网站群一种服务,不再提供其他类型的服务。

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高度重视二级主页的建设,并按时完成网站的迁移工作。

联系人:刘柱 李先毅

联系电话:84709126

电子邮箱:dutnic@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一四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