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玉兰卡启用校友捐款功能的通知
2014-06-09     (点击: )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为学校捐款的平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推出一卡通校友捐款功能,师生可自愿将本人玉兰卡或电子账户中的金额无偿捐赠给学校,捐赠资金由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使用。

方法一:通过校园卡自助终端机进行捐款

在校园自助终端机页面选择“自助缴费”栏目下的“校友捐款”,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包括捐款金额,玉兰卡密码等完成捐款。

方法二:通过校园电子支付平台进行捐款

1、登录校园电子支付平台(可以从“校园门户”的“校内服务”栏目下的“校园电子支付平台”或者网址“http://ecardpayment.”)。

2、在电子支付页面选择“校友捐款”,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包括捐款金额,电子支付密码等完成捐款。

校园电子支付平台支持多种校内小额缴费,目前开通网费缴费和校友捐款,未来可根据需求增加缴费项目。校园电子支付平台资金来源支持银行转账(银行向支付平台单向转账)和校园玉兰卡转账(支付平台与玉兰卡双向转账)两种方式。

校友捐款功能已经开通,各位老师和同学如有需求或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84706496或发电子邮件到e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