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校园卡会议签到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2014-05-08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满足师生在校园卡服务方面的需求,网信中心推出校园卡会议签到系统服务功能,此功能现已上线试运行。

校园卡会议签到系统服务功能:实现学校各类会议签到的自动化管理。签到数据收集模式灵活,已实现签到机多台协同工作;支持无卡手工签到模式;实现实时统计签到情况,查询大会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未到人数等签到信息;签到的结果可以进行统计并形成报表,未来还会与办公自动化系统对接,进行相关信息的共享和推送,并实现各单位的OA会议管理员对会议签到需求的自助设置与管理。

校园卡会议签到系统使用方法:

参会人员把校园玉兰卡放入读卡器卡槽内(图1红框),听到滴的一声提示音,即可显示如图2所示的参会人员信息包括证件号(职工号或者学号)、部门、照片、出席情况等。若未带卡,可在“手工签到栏”输入证件号进行手工签到。

图1.立式签到机

图2.会议签到页面

会议签到机分为立式签到机和手持签到机。目前立式签到机已经部署到主楼第一报告厅、主楼第二报告厅、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及报告厅,欢迎师生使用。手持签到机正在开发测试中。试运行期间,师生如果在上述会议室有使用校园卡会议签到系统的需求,请联系网信中心一卡通部,电话84706496,邮箱e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