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数据中心一张表平台部分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0-11-17     (点击: )

全校教职工:

为满足学校教工不同业务场景下快速填报需要,逐步解决师生重复填表的问题,学校在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基础上,依托业务系统数据汇聚、各单位数据导入、用户个人数据补录等多种方式构建了一张表平台,可为单位领导、业务管理人员及教职工个人提供不同的数据管理及展示。当前平台数据管理等功能已初步完成建设,将于2020年11月17日上线试运行,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登录方式及主要功能

学校教工通过“校园门户”的“数据中心”能够查询和管理个人数据,可对错误和缺失数据发起纠错和补录;各二级单位相关业务管理员可对本单位教工提交的纠错和补录申请进行审核和调整,对本单位的数据进行数据导入等初始化工作。具体操作说明请参考《数据中心一张表平台数据管理等功能操作说明》(见附件1)。

图1通过“校园门户”进入“数据中心”

2、已开通数据项及权限

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工程学部、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四个试点单位的教工、业务管理员、负责人能够访问涉及科研、人事、教学、资产、外事等相关的140余项数据;其他单位目前仅可访问人事、科研、教学、资产等19项数据,具体请参考《数据中心一张表平台数据项内容》(见附件2)。今后非试点各单位可向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申请参与一张表平台建设。

图2数据中心首页面

各位教职工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系电话:84707009

邮箱:data@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附件1:数据中心一张表平台数据管理等功能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数据中心一张表平台数据项内容.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