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申请开展一张表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1-06-07     (点击: )

各学部(学院):

为满足教职工不同业务场景下快速填报需要,逐步解决师生重复填表的问题,学校在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基础上,依托业务系统数据汇聚、各单位数据导入、用户个人数据补录等多种方式构建了一张表平台,可为各单位领导、业务管理人员及教职工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数据管理、展示和自助填表等功能。该平台已于2020年在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工程学部、机械工程学院及能源与动力学院等四个试点单位初步完成建设,已基本达到预期目标。现就其它单位申请开展一张表平台建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各独立建制的学部(学院)以及管理重心在学院的学部下设学院。

2.申报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有明确的信息化管理需求,建立一张表建设团队和建设保障机制,能够切实推进一张表平台的建设。

二、申请程序

1.各单位根据实际自行申请并填报《大连理工大学一张表平台建设申请表》(见附件1)。

2.因建设经费有限,本次只开展5个单位的一张表平台建设。网信中心将对各单位申报材料进行评估,根据评估情况和材料递交时间先后确定本次建设单位。

三、有关要求

1.各申请单位请仔细阅读《一张表平台介绍及相关工作情况说明》(详见附件2),充分了解一张表平台相关功能及试点单位建设情况等内容。申请建设需求在一张表平台功能范围内的相关费用由学校承担,个性化建设内容则需在一张表平台建设验收后,由各单位按《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大工办发〔2019〕54号)有关要求申请信息化项目建设立项,相关费用自行负担。

2.各申请单位是本部门一张表平台建设的主责部门,应高度重视建设工作,明确建设目标及内容,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保障投入必要的人员和精力,积极推进建设工作。

四、材料报送

各申请单位请于2021年6月18日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网信中心306室,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data@邮箱。

如有疑问,请与网信中心技术开发部沟通咨询。

联系人:李降宇联系电话:84707009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6月7日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一张表平台建设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一张表平台介绍及相关工作情况说明.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