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校园网自助注册功能”上线的通知
2021-10-29     (点击: )

各校园网用户:

为解决三校区师生跨校区使用校园网的问题,网信中心联合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打通了三校区师生数据,在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部署了“校园网自助注册功能”,全校师生均可在两个校区自助开通校园网络。

开发区校区和盘锦校区的校园网由两校区独立管理,“校园网自助注册功能”是基于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现有的网络认证计费系统开发和部署。在开发区、盘锦校区且有上网需求的全校师生,均可通过自助方式完成两校区认证上网服务的开通,不再需要校区工作人员进行手动开户。

具体使用方法请见附件1“开发区校园网自助注册功能使用说明”和附件2“盘锦校区校园网自助注册功能使用说明”。凌水主校区开通认证上网服务的流程不变,全校师生均可在凌水校区自助开通认证上网服务。

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各校区网信中心或发送邮件到support@dlut.edu.cn咨询。

联系方式:凌水主校区(0411-84707007)、开发区校区(0411-62274385)、盘锦校区(0427-2631975)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附件1 开发区校园网自助注册功能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盘锦校区校园网自助注册功能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