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Adobe系列软件需要重新激活的通知
2021-12-03     (点击: )

各位老师、同学:

由于Adobe公司近期更新了我校相关软件的授权序列号,用户需及时对已安装软件进行重新激活才能继续使用。

Adobe激活补丁方法:在正版软件平台中下载最新Adobe激活补丁,按照操作说明进行安装即可。

注意:为了避免法律风险,还请大家遵守正版软件使用规定,学校提供的所有正版软件仅供大连理工大学在校师生下载使用,请大家合理安装和使用,不要随意传播,学校将追究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取、使用、传播大连理工大学软件授权人员的责任,触犯法律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正版软件使用注意事项:

1.为了避免法律风险,还请大家遵守正版软件使用规定,学校提供的所有正版软件仅供大连理工大学在校师生下载使用,请大家合理安装和使用,不要随意传播。学校将追究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取、使用、传播大连理工大学软件授权人员的责任,触犯法律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正版软件服务平台上只有微软系列软件需要下载激活客户端进行激活。

3.激活客户端激活次数用完,直接在激活客户端进行申请次数,一般2-3个工作日处理

4.Adobe系列软件安装后不可登录,不能在线升级版本,登录或升级后会造成不能使用

5.Adobe系列软件对电脑有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只支持win10操作系统,MAC只支持mac os10.14及以下版本

6.教职工可在正版软件平台申请使用Adobe NUD账号服务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