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网信中心举行2022年度述职会
2023-01-08     (点击: )

1月7日上午,网信中心2022年度述职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外国语学院等部分机关部门及学部学院代表出席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翟鸣宇副主任主持。

会上,18名教职工总结回顾了2022年重点工作和创新亮点,分析工作收获与得失,同时也梳理了2023年主要工作的思路举措,为新年度高起点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新征程争创新辉煌凝聚了意志力量。

述职汇报完毕后,机关部门及学部学院代表从多层次多维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马吉祥主任对网信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也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谋划思考。

近年来,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年度述职、测评工作,通过集体述职、领导讲评、机关指导,集智分析查摆工作得失,协力研究破解现实难题,全力助力“幸福大工”建设,让信息化服务深耕厚植于师生工作生活各方面及科研教学全领域,为学校一流大学“加速跑”提供坚强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