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网信中心召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专家评审会
2020-06-11 刘瑾    (点击: )

根据《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及《教育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指南(试行)》等相关要求,2020年6月11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专家评审会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网信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

会议邀请了教育行业专家及等保测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网信中心相关人员和部分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网信中心于广辉副主任首先对学校信息化项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的情况及评审会的组织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专家评审组仔细审阅了学校信息化项目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材料,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自主定级的具体情况,最终对学校信息化项目给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专家意见。

未来,网信中心将每年定期组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专家评审会,做好学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