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西南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2021-03-19     (点击: )

3月18日,西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贾韬、副主任夏大飞带队一行5人到我校网信中心调研,网信中心主任张巍、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管理及其他工作进行交流。

张巍主任对西南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兄弟高校经常交流学习非常必要,通过交流能够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促进先进经验的融合,加速信息化发展的步伐,提升信息化建设的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张鹏副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组织架构、流程管理、校园门户办事大厅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如何调动二级单位参与信息化建设积极性、公共数据平台的建设、校园移动端“i大工”的建设等方面进行细致探讨。

贾韬主任对网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与我校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坚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两校信息化发展,推动两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贾韬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工e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