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园植树添新绿 力行致远正当时
2021-04-30     (点击: )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为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5日中午,网信中心全体教职工来到学校大活楼对面的花果山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春日暖阳中,网信中心老师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压土、有的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植树过程中,老师们情绪高涨,有的问花树品种有的讲自己的植树经历有的结合绿色发展理念谈到了学校的发展。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忙碌景象。经过大家一中午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奋战,山坡上增添了一抹新绿,新种植的树苗一排排、一列列地迎风轻摇。一场看似简单的活动,却让每位老师都有了沉甸甸的收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身体力行的劳动,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进一步为生态文明校园建设做贡献,用绿色校园的新气象迎接春天的到来,让师生的生活学习环境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