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培训会
2021-06-30     (点击: )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高各单位对信息化建设管理机制及信息化应用的认识,充分发挥信息化对一流大学建设的支撑保障作用,6月24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培训会在主楼一阶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会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张鹏副主任主持,学校各单位信息化负责人、信息化专干、相关信息化项目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信息办单宇婷老师首先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实际对信息化建设管理机制进行了解读,随后网信中心技术开发部王苏老师、魏瑞健老师、李降宇老师分别就智能助手平台、机构团队主页、一张表平台等服务于全校师生的信息化应用进行了介绍。最后由网信中心一卡通部田丽部长介绍了学校新一代一卡通系统的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对学校相关信息化应用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网络与信息化相关的培训工作,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努力营造有利于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