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网信中心举行财务相关政策交流会
2021-07-20 吴宏伟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网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工作纪律和廉洁从教要求,提升财经纪律意识和管财用财能力。7月20日下午,财务处陈桂妍副处长在网信中心第三会议室为中心全体教职工讲授财务相关政策及报销规范。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

陈桂妍副处长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导向、学校现阶段财务状况、全面施行绩效管理、日常财务报销注意事项及相关政策规定常见问题作了详细剖析和讲解。通过互动提问答疑的方式加深了中心老师对财务知识的理解。

最后,张巍主任对科研经费的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咨询。陈桂妍副处长对网信中心高标准、严要求的执行财务方面相关流程予以高度肯定。翟鸣宇书记表示,对陈桂妍副处长细致详尽的讲解予以感谢,要求中心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各项廉政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中心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