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
2021-07-25     (点击: )

7月24日,武汉理工大学刘春江副校长及网络信息中心陈采军主任一行到我校网信中心调研。网信中心主任张巍、副主任于广辉、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鹏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刘春江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及大工e站。随后来到网信中心,参观了我校高性能计算机房、主机房。张巍主任对武汉理工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顶层设计、职能分工进行了介绍。于广辉副主任、张鹏副主任分别对学校超算平台建设、无线网络建设及应用、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基础服务平台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细致探讨。

刘春江副校长表示,对网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从我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方面获取经验,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双方对智慧校园建设总体思路及规划的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