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来我校调研一卡通系统建设情况
2021-10-21     (点击: )


   10月21日上午,郑州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宋玉、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杜思晓、及财务处副处长张丰君等一行5人到我校网信中心调研一卡通系统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在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

会上,张巍主任首先介绍了网信中心的基本情况,翟鸣宇副主任就我校新一代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及管理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办公室主任刘凤伟及一卡通部部长田丽陪同参会。双方就校园卡系统的管理模式、建设内容、建设模式、以及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相关经验等方面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

宋玉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建设与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校园卡建设及管理工作站位高、思路广、创新多。非常值得借鉴。希望双方能够保持沟通,共同推动推进学校的有关方面建设。

会后,郑州大学等一行人员参观了网信中心服务大厅、大工e站、西山七舍、西山浴室及五食堂等一卡通应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