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网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网信中心>>正文

网信办发 〔2018〕2号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自媒体信息推送管理办法(试行)



为充分发挥网信中心自媒体对外宣传作用,保障自媒体推送信息规范、及时、准确,同时为规范信息推送发布流程,明确管理职责,特制定本办法。

一、需要推送信息的相关负责老师向办公室提供推送如下材料:宣传主题、文字初稿、图片等素材。

二、信息推送制作及发布的具体流程为:

1.相关负责老师与办公室文案及美工设计老师沟通确认文字稿、图片及排版风格;

2.相关负责老师与办公室美工设计老师确认信息推送的初稿;

3.相关负责老师将确认后的信息推送初稿向本部门负责人报送审核;

4.信息推送的初稿如需修改,部门负责人反馈给办公室进行修改,修改后由办公室提交给支部书记进行终审;

5.支部书记提出修改意见,反馈给办公室做最终修改;

6.支部书记终审通过后,由办公室美工设计老师及i大工APP管理员负责发布推送信息。

三、信息推送制作时间要求:需要信息推送的相关负责老师应提前5个工作日向办公室提出需求(邮件发给办公室美工设计老师及办公室主任)。设计排版及文字定稿需要3天,审核需要2天。如遇紧急推送情况,推送信息的部门负责人应与分管领导沟通后由分管领导与办公室沟通。

四、所有对外宣传的信息推送均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最终审核后方可发布。

五、发布的信息必须是经过核实的、准确可靠的信息,信息中涉及的专业术语必须经专业人员进行核对确认,保证措辞准确,避免产生歧义。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3月27日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03月27日 印发